嗷呜-L

【吴世勋】等归.Chapter.7.

         西西拿起书挡住自己的脸一步步的朝自己的位置移动去。
  “西哥,你快看,那个老师好帅!”
  西西被高诗晴猛的一拍书本掉落在地。
  “搞事情你真的是猪队友……要被你害死了……”
  “怎么了?”其他人十分不解。
  “你们有没有觉得他有些眼熟?”西西用手遮住了自己的脸。
  “这么说还真的是,在哪来着?”
  “那天在酒吧你们要我撩的就是他!我告诉你们我要是被他玩死就拉你们陪葬。”
  “还真是!西哥你多保重吧,他看过来了……”
  西西感受到锁定在她身上的目光但还是遮着脸移动到了钟仁事先占好的位置。
  “西西你们来的好晚啊。”
  “意外。”
  看到差不多人都到齐了,钢琴旁的身影开始了自我介绍。
  “我叫边伯贤,是大三的学长,你们的声乐老师因有事请假,在老师没有回来时,我暂代声乐班的老师,至于为什么今天把声乐舞蹈和乐器三个班叫来是因为学校想对大家进行一场测评,三科成绩没有过及格线的同学那么抱歉学校将给予劝退。”
  听了这些底下的人开始窃窃私语,整个教室弥漫起了紧张的气息。
  “哇哇哇!刺激啊!”
  “太恐怖了,亏了找许言恶补了一下舞蹈。”西西心有余悸的拍了拍自己的胸膛。
  考核开始,每个人上去一次做了自己的表演。
  西西翻看着自己写好的歌,仔细记住每一个音符。
  “萧晗。”
  西西注意到她就是那个挽着灿烈的女生,顿时心情不好了起来。
  “西哥,那就是你的情敌?看起来没有可比性啊!”
  “我可是调查了,她没什么本事,估计这次劝退的有可能就是她。”
  等到萧晗开口,西西手中的谱子摔落在地,脸色有些难看。
  “西西你怎么了?”
  “她唱的是我写的歌……”
  “你说什么?怎么可能?”
  西西把自己的曲谱拿给许言看。
  “这个臭不要脸的她哪搞来的!太过分了!”
  “现在不是过不过分的时候,先想想怎么帮西西度过这次难关吧。”
  “到底是谁……”西西想起下午离开的时候将谱子放在了桌子上。
  “一定是谁动了我的东西。”
  “肖西西。”当伯贤念到她的名字时西西拿着曲谱走了出去,伯贤仅仅有一刻的微愣便恢复了正常。
  伯贤看了看谱子又看了看西西,似乎明白了什么。
  到唱歌的时候西西唱了一段临时的编曲,便坐了回去。
  朴灿烈看着西西不安的皱起了眉头。
  考核结束,许言,高诗晴,夏文恩都过了考核,结果西西以考核曲目不符等待最后的判定。
  “大家如果没什么疑问那就下课。”
  “等一下。”西西叫住了边伯贤。
  “刚才我没有说是因为我想给大家足够的尊重,现在该谈谈谁动过我的曲谱了吗?我肖西西向来忍不了任何人欺负到我头上,是我自己查还是你们主动说?”
  “西哥,现在的气场两米八!帅!”
  西西的班级有一人缓缓的站了起来,目光时不时转向灿烈的方向。西西了然。
  “敢问萧晗同学那首曲子是你自己写的吗?”
  “当……当然是我写的。”
  伯贤有趣的打量着这一切。不得不说这场考核他是故意为难肖西西的。
  “好,既然你说是你写的,那么我问你,第二段的高音符号在哪个字的后面,第三段第一小节颤音加在了哪里,既然是自己做的曲不会这些都回答不上来吧。”面对西西的咄咄逼人萧晗也慌了起来。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