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L

【吴世勋】等归.Chapter.10.

        鹿晗也瞬间明白了让眼前盛气凌人的女孩失神的原因。他一把拉过自己的秘书装作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的。
  “都下逐客令了我们就不好意思赖在这里了。”
  鹿晗凌厉的目光令助理抖了抖。
  【那个……你没事吧?】lay蹩脚的安慰令西西扫清了阴霾。
  (我想那么多干嘛,我现在已经有疼爱我的家人。)
  西西清了清嗓子。
  “没事啊,我干嘛要把一个娘娘腔的话放在眼中,对了,我看你脸色这么苍白不会是被气出病了吧。”
  【要气也是被你气的。】
  “不是,我没开玩笑,生病就早点去医院,我告诉你哦,生病了可没人照顾你。”西西双手撑在桌子上看着对面的lay。
  【哼,我怎么可能生病,我看你不是担心我你是担心张艺兴。】
  “哎呦,被你猜对了,所以有病赶紧去治哈。”
  【我!不!去!我!也!没!有!病!】lay像个小孩子一样靠在椅子上生着闷气。
  “哼,随便你,热闹我也看完了,我走了。”
  【哎!】lay正准备拦下她一阵眩晕他实在是支撑不住了倒在了地上。
  “喂!”西西叫来秘书急忙把lay送到了医院。
  还没有走远的鹿晗一巴掌拍在了助理的脑袋上。
  “你个蠢货,我们是来捣乱的,你竟然还能干出揭人伤疤这件事,你脑袋是不是出门没有带出来?”鹿晗不停的点着助理的脑袋。
  “哎呦,鹿总我不是怕你吃亏吗,要是鹿老爷子真让你和那丫头相亲,就那嘴不毒的你说不出话?”
  “闭嘴,头发回去给我染回来,看着一片大草原就心烦。”鹿晗揉了揉眉心坐上了车。
  医院中西西向学校请了假,在病房外听着医生说着那些注意事项。
  lay醒来发现自己身处在病房,头昏脑胀一点力气都没有。
  “你醒了?”张艺兴开口。
  【休息好了。】lay不带感情的声音响了起来。
  “我想这几天你和西西相处的很愉快,我说过你多和她相处就一定会接受她的。”
  【是吗,没觉得。】
  lay悄悄上翘的嘴角被张艺兴发觉。
  “噗,哥,你嘴硬的功夫还是一点没变。”
  张艺兴正准备说什么便看到西西走了进来。
  “死要面子活受罪,谁刚才信誓旦旦的跟我说不会生病?”西西虽然嘴上得理不饶人但是还是打开了带来的饭盒。
  “不知道你吃什么,就按照艺兴哥的口味做了。”
  【你没下毒?】
  “你脑子瓦特了?还是有被害妄想症,下毒是最愚蠢的方法好不好,我干脆一枪崩了你岂不是更省事。”
  【你还想崩了我!你说你是不是看我不顺眼好久了?】
  “介于你是病人我不想和你深入的探讨,我怕那些医生到时候还要重新救助你。”
  “西西就是这个样子,嘴硬心软。”
  【既然你醒了还是你出来吧,我怕在和她说下去我会原地爆炸。】
  看着吃的很香的人,西西笑了起来。
  “别扭的家伙。”
  “西西,我已经没什么事了,我们回家吧。”感受到西西的目光张艺兴抬起头。
  “你是艺兴哥?”
  看着那温润的目光,是张艺兴无疑了。
  “是我。”
  “艺兴哥你可算出来了,整天和那个恐怖的家伙在一起我都要吓死了。”
  “哦?我记得西西从来不会向任何人低头呀。”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再说那家伙那么暴力我又管不住自己的嘴,他要是揍我怎么办。”西西将温度正好的水递给了张艺兴。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