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L

【吴世勋】等归.Chapter.5.

       “肖西西?”
  西西听到声音抬起头对上了那双精致的桃花眼。
  “朴……朴灿烈。”无论西西平时多么嚣张跋扈可是到了朴灿烈这里依旧乖的像只小猫。
  西西正想说些什么,当看到旁边挽住他手臂的女生时全部咽了回去。
  (原来……有女朋友了……)
  一股失落感袭来,lay清楚的感觉到西西的心情。
  【西西,你在干嘛?该走了。】lay笑着招呼着她。
  “哦,那个,我哥叫我走了就……就不打扰了。”
  西西狼狈的离开她没有勇气在看向朴灿烈,她所有的骄傲在看到他时顷刻瓦解,此时她感觉自己像个小丑。
  灿烈看着西西的背影皱起了眉头。他掰开了女孩的手。
  “我说过了在别人面前别做这么暧昧的动作。”
  “灿烈哥……”
  灿烈不管女孩如何委屈的喊着自己只是自顾自的走了起来。
  回家的一路上西西都没有说话的打算。
  【那是你喜欢的人?】
  “嗯。”
  【没想到你竟然会为了一个人而失落成这个样子,你的骄傲呢?】
  “被我吃了。”西西懒得去搭理lay的调侃。
  到家后西西把自己锁在屋内,眼泪夺眶而出。她打给了高诗晴。
  (笑嘻嘻,你干嘛,别告诉你想我了,我是不会信的。)
  (呜~搞事情,我失恋了……)
  (失恋?朴灿烈?他怎么你了?)高诗晴一下子从被窝中钻了出来。
  (他……他有女朋友了,怎么办……我好难受。)
  (唉,哭吧,哭出来就不难受了。)难得这一次高诗晴没有回怼西西。
  (没关系的,大学嘛,我们西哥又漂亮又多才多艺,肯定还会遇见更优秀的人。)
  (不想了,遇到一个人很容易,爱上一个人太难,这几天让我静一静吧。)
  (好吧,那你不要哭了,我们明天见。)
  挂断电话西西双眼放空盯着天花板发呆。没一会其余几个人纷纷打电话慰问。
  西西坐起狠了狠心将抽屉中朴灿烈的照片全部撕成了碎片。
  “凭什么要因为一个不爱我的男人放弃我的自尊,朴灿烈,你真以为没了你我就活不了了吗,我放弃你了。”
  回想起高中时期西西便时常追随在朴灿烈身旁,不顾脸面的告白,被别人说三道四,被无缘无故的泼洒热汤,可是西西都忍了下来,可是朴灿烈一次又一次的无视自己她的心是真的冷了。
  【开门。】听着冰冷的声音西西知道是lay,即便不情愿她依旧起身去开了门。
  【给。】
  lay别扭的伸出了手,手心里静静的躺着两块包装精致的巧克力。
  【咳咳……张艺兴那个家伙说你心情不好就喜欢吃巧克力。】
  “谢谢你。”有那么一瞬间西西觉得眼前的男人变的温柔了许多。
  【那你睡觉吧,我就不打扰你了。】
  lay走出了几步又转过身来。
  【呃……如果你需要我可以让那小子不好过。】
  “没这个必要了,都是过去式了。”
  【那好吧,晚安。】
  第二天一早三个人出现在西西家中。看着与平常无意的西西几个人都有些摸不着头脑。
  “西西,你还好吗?你不会真的伤心过度了吧。”
  “no,no,no,从现在开来,百分之二十是她在忍耐,百分之三十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还有百分之五十呢?”
  “是她释怀了。”
  几个人看向西西全部同意了这个说法,毕竟朴灿烈伤她伤的太深。
  “你们先去学校吧,我可能晚一会去。”
  西西来到一家理发店。
  散开头发后那一头长发如同瀑布般落下。
  “小姑娘这头发保养的这么好你确定要剪掉?多可惜啊。”
  “剪了吧,头发留了太久也会腻。”
  这头长发是为了朴灿烈而留,如今她也可以因为朴灿烈而剪掉。
  剪刀落下,细碎的发丝飘落同时也带走了西西的执着。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