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L

【吴世勋】等归.Chapter.9.

        西西打车一溜烟的跑到了公司。
  看到西西的到来公司的人仿佛见到了救星一般。因为他们的总裁大人真的是没人敢招惹。
  想都不用想一定是lay那个大魔王。
  “咳咳……那个和我说说情况吧,是我哥他占上风还是其他人?”
  “貌似是鹿氏总裁占上风。”
  “哈,我马上去看看!”
  来到办公室前发现门是虚掩着的,西西蹑手蹑脚的贴在了门上向里望去。
  “哇哦,精彩啊,堪称第三次世界大战,没想到那个大魔头竟然也有被别人怼回去的时候啊,算啦,看在你曾经照顾我的份上我就帮你一次。”西西敲了敲门走了进去。lay的胸口不断起伏看起来已经气的不轻。
  “哇,一粉一绿堪称绝配啊。”
  旁边的秘书向西西使着眼色,西西会意。
  “哥,这就是你和我提过的鹿总吧,这一脑袋粉有品位,不得了不得了,您的助理也是棒极了,敢问是谁绿了您竟然如此想不开在头上种了一片青青草原。”
  “哎呦,小姑娘这就不懂了吧,这叫时尚,既然跟着鹿总怎么能给鹿总丢脸呢。”鹿晗的助理翘起兰花指一脸的娇羞。此刻的西西心里已经开始mmp。
  “传闻鹿总不近女色,原来是好这口啊。”西西眼神暧昧的撇了撇他身旁的助理。
  “嘿,你这小丫头片子胡说什么呢。”
  “绝对没有胡说,您看看您的助理,对您崇拜的小眼神就差把那唯一的一颗小心心给您了。”
  “对对对,是这个样子滴,鹿总可是我的偶像。”
  鹿晗一记刀眼助理闭了嘴。
  “我是看出来了,你哥说不过我就派你出来了是不是。”
  “哎呦,您的智商终于上线了,也不枉费我之前做了那么多的铺垫。”
  “你说我智商低!”鹿晗明显被这句话气的不轻。
  “你自己说的,我可没说,我没说你智商低,只是觉得你像一个动物,傻狍子,如果不知道建议去问度娘,你们会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
  “哎呦,怎么跟我们鹿总说话呢。”
  “一边玩去,一片大草原别在我眼前乱晃我晕船。”
  【还费什么话,鹿氏这么看不起我们那就送客,整个一粉一绿什么玩意。】
  “张艺兴你给我说清楚谁是玩意?我们不是玩意!”鹿晗瞬间炸毛。
  【我知道你们不是玩意啊,不用特意和我强调一遍。】lay无辜的耸了耸肩。
  “你们……简直欺人太甚。”
  “肖西西是吧,张家收养的孩子,连台面都上不了竟然敢和我们鹿总这么说话,不知天高地厚。”
  鹿晗的助理触动了西西最脆弱的那根神经。
  西西的脸上再无之前玩笑的神态。
  “呵,你说我上不了台面,我都怀疑你是不是贿赂了公司才搞到这么一个位置,看来鹿氏也是用人不当,你这种货色都敢用,恐怕离倒闭不远了吧。”西西转头看向鹿晗。
  “原来鹿氏展现的诚意就是这个样子的啊,外表华丽内心空虚,看来鹿总很喜欢这种感觉,既然鹿氏没有诚意又何必来谈呢,这不是浪费大家的时间么,建议鹿总有时间八卦别人的家庭不如抽点时间去管理自己的公司,别哪天公司没了,再哭鼻子。”
  看到事情朝不受控制的方向发展lay急忙使眼色给秘书要他送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