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L

【吴世勋】等归.Chapter.8.

      “不知道?我告诉你,第二段的高音符号在等字的后面,第三段第一小节颤音加在了念字后,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西西……我有话和你说。”灿烈走过来拉过西西。
  “什么事?”
  “你为什么剪了你的头发?”
  “我的头发我想剪就剪,你有事没事,谱子的事情我还没有调查清楚。”
  “西西,你的曲谱是我拿的。”
  “理由。”西西停下了脚步。
  “我知道你很有才华,还有一个有权利的哥哥,可是萧晗她不一样,如果这所学校她不被录取,她就真的没地方可去了。”
  西西笑了起来。
  “你想让我这次放过她?”
  灿烈默不作声算是默认了西西的说法。
  “ok,这次我放过她,毕竟这是你头一回主动和我说话。”
  “谢谢你,西西。”灿烈正准备拿出那条他精挑细选的头绳,下一句话他却僵在了原地。
  “朴灿烈,我喜欢你,这是最后一次我无条件答应你的请求,我肖西西放弃了,以后没人会烦你了,那首曲子希望你仔细听完。”
  西西回到教室。
  “边老师,这次考试我自认倒霉。”
  “西西!”
  “西哥!”
  “好,你的情况特殊我会像学校说明,补考时间我会例行通知你,下课。”
  “西哥,你这次怎么了!那明明是你辛辛苦苦的成果。”
  “没事啊,那首曲子本来是想表白用的,现在没有必要了,放心,一场考试而已,你西哥我有的是才华,我刚才那么一闹那个女人也好不到哪去,这么一来我还是更胜一筹。”
  或许这一刻只有西西自己知道嘴角的笑容有多么牵强。
  爱一个人最先动情的是输家,这句话一点都没错。这次西西自认输的彻底。
  中午吃饭时,本就心情不好的西西阴沉着一张脸。
  “嗨,我们又见面了。”一声轻快的声音在身旁响起。
  “干嘛?”
  “你看看我嘛~”
  西西转过头看到吴世勋卖萌的脸原本的高冷顿时崩塌。
  “哈哈,你这个表情怎么这么傻?”
  “诶诶诶!我好心好意逗你开心你竟然还说我傻。”世勋委屈的瘪了瘪嘴。
  “谁说我不开心了,我那是日常高冷好不好,结果被你给破坏了。”
  “哈哈,就你那还叫高冷,跟谁欠你钱了一样。”
  “西西!离他远点。”钟仁走了过来挡在了两人中间。
  看到金钟仁的那一刹那吴世勋带着笑意的脸顿时冷了起来,两道视线电光火石般交汇。
  “行了,别看了,在看你们俩也擦不出什么火花。”
  “西西,他可是这个学校有名的混混,不要接触他。”
  “吼吼!同道中人啊,混混有什么,我们不也是打架打出名声的吗,相比那些带着面具生活的人真实的多,不过你被打成这个样子有点丢人哦。”
  “哼,那是个意外,我很厉害的。”
  正当两人准备深入聊下去时西西的电话响了起来。
  “什么,有人和我哥吵起来了,等等,这场大戏怎么能少了我,我马上过去。”想想lay那个大魔头和别人吵架的样子西西就一阵暗爽。
  “两位慢聊,我就先失陪了,哈哈哈,大魔王吵架。”
  两个人一脸惊恐的看着傻笑离开的西西。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