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L

【吴世勋】等归.Chapter.6.

         等到在见到西西时看到那利落的短发所有人皆是一惊。
  “这什么情况,失个恋怎么脑子还不正常了,那头发她留了很久的。”
  “西西你的头发……”
  “曾经为了朴灿烈我努力变成了他喜欢的样子,既然不爱了当然也就没有必要留了,我还挺喜欢这个短发的造型呢,你们看我是不是很帅?”
  看着西西眼中的牵强,几个人纷纷选择看破不说破,时间会治愈一切。
  上课期间灿烈拿着自己精挑细选的头绳笑的灿烂。
  “她带上一定很好看。”
  “干嘛一脸惊奇的看着我,庆祝我失恋吧,哈。”
  其他三个人不由自主的抖了抖。
  “对了,我们学校新请了声乐课的老师,不是地中海主任诶,听说是个帅哥哦,到时候你可别搞人家了。”
  “西西,笑嘻嘻?”
  高诗晴伸出手在西西的眼前晃了晃。
  “看你这双目无神,印堂发黑的样子我推断你最近有些衰啊。”
  西西赏给高诗晴一个白眼并没有说什么。
  “完了,没有怼你,百分之八十西哥不正常了,我们要不要给她请个心理医生啊。”
  “算了,我出去走走。”
  离学校不远的花园中西西找了一个安静的地方坐了下来。
  “姐姐,买花吗?”一个小女孩怯生生的来到西西面前举起手中淡紫色的小花。
  那花不娇不艳却带有独自的芬芳深得她的喜爱。
  “真漂亮,我都要了,多少钱?”
  看到小女孩比出的数字西西笑了笑拿出一张红色的钞票递给了她。
  “谢谢你啦,小妹妹。”
  小女孩走后西西嗅了嗅花朵,沁人心脾,整个人的心情都好了不少。
  “那个……这束花能卖给我吗?”
  “?”西西抬头看向声音的主人,她还在想是谁能拥有这么清澈的声音。
  男生满是伤口的脸就这么映进了眼帘,但那双眸子却是格外的明亮。
  “安……安黎。”
  这一刻时间仿佛静止了下来,连凌厉的风都在此时变得柔和。
  “谁?”
  “没有,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世勋看着西西陌生的眼神有些失落。
  “说真的撩女孩都像是你这个样子估计没有成功的了。”西西起身慢慢将男生逼到了树下,看着他红透的脸不禁笑出了声。
  “不逗你了,我也该回去了,我的名字很好记,肖西西,记得处理你身上的伤口,发炎就不好了。”
  世勋望着西西的身影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你果然还是你,曾经的你没有看不起我现在的你依旧没有嫌弃我。”没有什么能阻止他的好心情,好像身上的伤也不那么疼了。
  西西捧着一大束花回到了学校。
  “我去,你当采花大盗去了?”
  “放心,我要是采花大盗绝对不会采你这朵狗尾巴草。”
  “呦呵!知道怼我了,看来恢复正常了。”
  “哼,我本来就没事,我可是西哥。”
  “行,西哥,您老准不准备上课了?”
  “西哥!”许言匆匆忙忙的坐了过来。
  “干嘛,后面有狼追你?”
  “不是,要不今天的声乐课你还是别去了吧,今天除了我们一个班还有钟仁和朴灿烈所在的两个班,我担心你……”
  “哈,都是过去式了,走吧,我们去上课,第一天总要给老师留个好印象。”
  三人是最后来到声乐教室的。
  当看到坐在钢琴旁的身影西西是极度崩溃的。
  “搞什么,世界那么小吗,怎么会是他!”
  “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评论

热度(2)